枳酒.

平平无奇的写文小天才

<选手×你>两级反转(二)

​*这里枳酒

*颅内高潮产品 ooc 激情短打

*内含crisp lwx Faker karsa

*以上选手别看 不然佳慧警告⚠

*小学生文笔


jackeylove/Leyan/smlz篇 





crisp/对人的态度


正在下棋的刘叮咚


“我跟你们说,这阵容必不可能输……弹幕别狗叫了,这把必赢”


—两级反转—


“啊,松松,这个阵容不太行”


“是么?那我换一个,你看这样呢”







lwx/恐怖游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柜少熟练的打开柜子躲了进去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级反转—


你:“339别怂,正面刚!!!”


此时此刻,大聪明虽然内心慌得一批,但是表面依旧装的平静,


“别吵,看我走位。”




漂亮,佳慧再次单杀339





Faker/关于花费


“衣服的话,舒服就好了……阿尼,不是扣,是节约,没有必要就不用买了”


—两级反转—


在商场的你看到了一件很合适李相赫的衣服,并且在他身上比了比,“啊,很帅呢,我们相赫”


“麻烦包起来吧”李哥麻溜的刷卡付钱换新衣服,如果是自家老婆说好看那一定是很好看的吧




Karsa/心爱之物


喻文波:“拉哥手表借我玩玩”


洪浩轩:“别动”死死护住自己的三居室,并拿布仔细擦了擦。


—两级反转—


你馋洪浩轩的手表很久了,但是他超爱惜自己的表,基本上不让人碰,你们不来见面机会就不多,很怕好不容易见面还因为这个吵架。


你和洪浩轩窝在沙发上看番,中途洪浩轩去上上厕所,你终于忍不住,拿起他的三居室,仔细端详,心想,不亏是我男朋友,眼光就是这么顶!


“你在干什么?”洪浩轩刚刚出来就看到自家女友拿着自己宝贝手表并露出来满意的眼神。


“啊,我,我不是,我……”你听到洪浩轩的声音,下意识把手表往沙发上一丢。


“啊,没事啊,如果你要玩的话和我说就好了”洪浩轩摸了摸自己女朋友的头,笑了笑,“不用担心的啦,你又不是那些狗崽子”






“再说,手表哪有女朋友重要。”









——

大家好 我回来了!!!考完了考完了!!!

先短短的来一发!!!!

接下来暑假搞个长篇看看叭 大家想先看谁的长篇呢?





小红心小蓝手是写文动力



评论(8)

热度(2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