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酒.

平平无奇的写文小天才

<CP群像>竞的情话

*这里枳酒

*颅内高潮产品 ooc 激情短打

*内含喻史 驼妹 翔松 舅夜 

*以上选手别看 不然佳慧警告⚠

*小学生文笔


梗源 大电竞eSportsFocus

vb大电竞 



喻史


“我的结局就是你带我赢啊”



“恭喜FPX2:1战胜RNG……现在小分RNG是一场三连败,也来到了积分榜的第九,希望RNG好好调整吧……”


耳边传来解说的声音,混杂着教练的对比赛的复盘,还有队友的讨论,史森明觉得自己头快炸了,拿起手机,看到某人蓝不拉几的战绩,心情更烦了,打开微信,点开置顶对话框


“出来吃饭。”


……


“龟龟找你爸爸干嘛。”说着,喻文波毫不留情的一巴掌拍到史森明背上。

“喻文波你丫给我轻点,快点,点菜,你请。”

史森明拿过菜单,点了一堆海鲜——喻文波海鲜过敏他一直知道的。

“崽种你想害死你爸爸就直说,没必要这样毒害我。”接过菜单后,喻文波划掉几个看起来就是史森明故意膈应自己的海鲜,把菜单给了服务员。

“唉,等等,再来两扎啤酒。”

“别搞,哥们回去后还有训练赛”

“不是给你,我自己喝。”



“真被打自闭了?”


喻文波小心翼翼问出这句话,现在的喻文波在史森明开来,就是大大的脑袋里有大大的问号。史森明摆摆手,表示不是,打开啤酒自顾自的喝了一大口,开始吃饭。

“不会吧,史森明,这就被打怕了,说实话这场也还行啊,Gala刚到RNG嘛,敢打又没啥问题,我当年也不是这样,后来打出成绩了,也就没啥了……”

“喻文波吃你的饭”史森明抬头看了眼喻文波,把筷子随意扔在餐桌上,人往后仰,倒在沙发上。他揉了揉眉心,眼神里是看不透的雾气。


“就是,有点不知道怎么去赢了……”


“不是吧,崽种。”喻文波也同样放下筷子,开了瓶酒,和史森明碰了碰杯,“我当年18连胜总殿军,被骂的离谱…还有S9夏季赛前半段,还不是怎么打都很奇怪,最后还不是拼了命进了世界赛……”


“那不一样”

“哪不一样”


史森明好像有点醉了,看向喻文波的眼里透着媚意。他对喻文波勾了勾手,喻文波坐过去,史森明见状双手挽过喻文波脖子,

“我们……很久没有双排了


你还要和田野排到什么时候


他有那么好么……”


害羞的大头ad脸红到了脖子根

……


“喻文波



没有你我怎么赢啊


还不是你带着我赢 嗯?”






—EDG基地—


田野打了个大大的“喷嚏”,心想:谁在骂我

打开游戏,点开DRX Deft对话框

输入:QAQ






驼妹


“怎么留,拿什么留?”





“要走了么?”田野看向从办公室走出来的金赫奎,怀里抱着nice,眼睛亮亮的,她就怎么抬头看着金赫奎。

“嗯”金赫奎点点头,避开田野的眼神。


“哦。”

……


这孩子,金赫奎看着田野就这么走出门,他刚刚是哭了么,他一定很讨厌我吧,就这么回韩国了……

“nice呐”金赫奎蹲下来,抱住nice,“哥哥要走了哦,刚刚有个傻哥哥好像生气了,不过也没错,说好一起打进世界赛的,然后我就这么走了……nice呐,以后田野这个傻哥哥就交给nice照顾了哦”


—门后—

田野听到里面金赫奎细细碎碎的声音,狼狈似的回了房间。

脑海里回荡着过去的一点一滴,是直播时候的投喂,是他笑着叫自己“iko”,是眼眸中只有对方……

田野哭了。



……



几天后。

金赫奎回韩国了,他给田野写了很长一段话,感谢他的照顾,那天,田野开了直播,弹幕问他说,为什么不把deft留住

田野愣了一下,笑的很苦,他说


“怎么留,拿什么留”





meiko留不住deft,








田野留不住金赫奎。








翔松


“这是我们队ad林炜翔

这是我的辅助刘青松”





林伟翔的卡莎被骂上了热搜。



—训练室—


“喂,gdx吃饭去”见林伟翔还坐在椅子上没有动静,刘青松上前踢了两脚,“蠢狗,你吃不吃饭。”


“我是不是拖你们后腿了”

“你发呆了这么久,就在想这个,嗯?”刘青松无奈的看了看林伟翔,拉过椅子坐下。

“你相信我么?”

林伟翔点了点头,刘青松辅助很强,不管是钩子英雄还是什么,这毋庸置疑

“那现在就去吃饭,下路有我保着,输不了


“林伟翔,说好一起捧杯的,就这么自闭了?”

“滚,你才自闭了”



—门外—

“怎么样了怎么样了,我的宝贝们怎么样了”

“别挤,看不到了,你头怎么这么大”

“阿西,高天亮你吵死了,听不见了”


“你们在这干嘛”刘青松推开门,看见三个明显刚刚在吃瓜的人。


“啊,小幽好像给我打电话了”

“卓定给我发信息了,等等聊”

“阿西八高天亮,你踩到我了”





舅夜


“时间是时间,舅夜是舅夜”




“你要走了”苏汉伟看向边上整东西的陈圣俊,很平静,明明是个问句,却说的像个陈述句。陈圣俊点点头,眼神躲闪


“比亚内”




——

苏汉伟不是第一次来韩国了,却没有一次像现在这么烦躁,他打通陈圣俊电话

“喂,我在韩国”



……


“怎么突然来了”两人坐在一家烤肉店,苏汉伟打算给陈圣俊倒酒,陈圣俊摆摆手,“家里有小孩”


苏汉伟自嘲的笑笑不说话。




相顾无言。



明明陈圣俊一直被调侃是“向夜花”,现在坐在苏汉伟面前却不敢看他。





“我没续约。”苏汉伟看向陈圣俊,这句话让陈圣俊不再冷静。

“为什么”


“你知道原因的。”





苏汉伟自顾自的喝了一大口酒,他看向陈圣俊,眼里有爱意,有不舍,有自嘲,还有,恨意。

“说好一起进世界赛的,说好一起走下去的,陈圣俊你有没有心?……都说时间是时间,舅夜是舅夜,你也是,舍不得的叭……嗯?陈圣俊”


也不管对面听不听得懂,苏汉伟一直在说,有对他的控诉,有和他的故事,透露着对他满满的不舍,和爱慕。




“陈圣俊,我喜欢你,这件事,你也一样吧……”


“xiye,我结婚了,有宝宝”


“算你狠”





……




苏汉伟再也没见过陈圣俊,网上消息很多,无数夜里他是怎么想着陈圣俊的,陈圣俊不知道,他也从没说过。



2019.11.25 Mystic宣布加入AF

2019.12.14  Xiye宣布加入DMO

2020.5.26   Xiye官宣LGD


—韩国,烤肉店—

“你知道原因的”


没有你的WE,怎么留住我……


只有你回忆的WE,太痛苦了。







时间是时间,舅夜是舅夜,没有陈圣俊的世界,苏汉伟怎么活?






——

群像未来还有可能

大概会是 天注定 宁羞 多萝 厂荡 





小红心小蓝手是写文动力

评论(17)

热度(2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