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酒.

平平无奇的写文小天才

<选手×你>女朋友比我更沉迷游戏怎么办(沙雕向)

*这里枳酒

*颅内高潮产品 ooc 激情短打

*内含jackeylovecrisp

*以上选手别看 不然佳慧警告⚠

*小学生文笔 沙雕向

​    

jackeylove

(喻文波视角?)


我,喻文波,堂堂TESad,2018年英雄联盟总决赛冠军,2019年LPL春季赛冠军,2020年MSC冠军,一个被定义为出道即巅峰的天才选手,居然有一天会倒在给我饭吃的游戏面前。


看着眼前的女朋友依旧畅游召唤师峡谷,丝毫不理自己,心想,这游戏有那么好玩么,比你男朋友还好玩好看???


“喂,崽种,别玩了,哥们带你去哥老官。”看着自家女朋友还是不理睬自己,大头ad挠了挠自己的大头,“那不成,海底捞?要也不行,你想吃洋房的话洋房也行吧。”


“波波,别吵,打扰我对线,哎哎哎,快来帮我看看,下一件出什么啊,我好像读书啊,可是我又怕读不起来QAQ”看了看自家女友可怜嘻嘻的战绩,喻文波表示,肯定是这个辅助没有保护好她!一定是这样!宠妻如我,怎么会觉得自己女朋友菜!


当看到自家崽种屏幕上的“胜利”,我表示,不亏是我手把手教出来的,我女朋友真棒!


“你看,你都赢了,是不是该,奖励一下”


“吧唧”


“崽种,我们不去吃火锅了……”



拉灯!




crisp


你是一个深爱英雄联盟的老玩家,人菜瘾大。


秉着自己在家追比赛太无聊,现场才有氛围的原则,你常常出现在现场,因为你长得好看,又是三坑少女,你总能抓住导播的眼球,常常出境,好吧,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你是FPX辅助刘青松的女朋头,他在夏季赛夺冠的时候和你表白,你们收获了很多祝福。


但你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你是TES ad jackeylove的粉丝。


于是今天的LPL观众席就出现了一下一幕:


震惊!FPX辅助身现现场不是为了比赛竟是为了他!


你逼迫刘青松举起喻文波的灯牌,头上带着jackeylove字样的发卡,为jackeylove应援,除了他脸上微露嫌弃的表情,一切都很好。


导播拍到刘青松的时候,弹幕、解说、现场观众都笑疯了,这波,节目效果拉满。



赛后的粉丝贡献榜,FPX、crisp位于榜首。







“喂,回去给我等着。”






——

来晚了,奉献今日份沙雕!


小红心小蓝手是写文动力






评论(13)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