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酒.

平平无奇的写文小天才

<选手×你>渣男*反转

*这里枳酒

*颅内高潮产品 ooc 激情短打

*内含/lqs/shy/积木贡/xiye/森森明/马哥

*以上选手别看特别是刘青松!

 不然佳慧警告⚠

*小学生文笔


上篇指路<选手×你>渣男 



​tian


“姐姐你再理理小王八叭”​

“离我远点,免得你说我乐在其中”

“姐姐姐姐,没有姐姐小兲的快乐就不见了QAQ”​从你背后抱住你,脑袋耷拉在你颈侧





crisp


“喂,我说同意分手了么”​

“你真的以为我会因为你像程潇所以我和你在一起叭”

“回来,没有你不行,是程潇也不行​。”




​the shy


“呐努那,​承録未来的计划。

会和努那一起呢”



gimgoon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她就是个西八儿,你才是宝贝。”




xiye


“我已经没有光了,你愿意为我点上灯么?”

“对不起,回来吧”




Ming


“我喜欢林允儿也喜欢你,但只有对你的喜欢是想娶回家的喜欢。”





smlz


你们在次见面后沉默了很久

“回来吧。”

“韩金我是东西么,你不要就让我滚,要了就让我回来,你拿我当什么?”

“回来,或者我滚到你身边”



——

今天也是短小的一天!答应你们的反转来了!

恭喜🍑宝五连胜!!明天发贺文!

之前说100小红心的两篇打算就是🍑的一篇和我也不知道哪个的一篇 你们挑吧!

给个三连叭 这个对我真的很重要!照例100小红心加更!(虽然我也没有固定更新时间doge)



评论(20)

热度(2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