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酒.

平平无奇的写文小天才

<选手×你>当他打游戏不理你

*这里枳酒

*颅内高潮产物ooc

*内含jackeylove

*以上两位别看!不然叫佳慧了

*小学生文笔 巨短 下一次写哪个选手不确定

如果接受 那故事开始了







Jackeylove


“龟龟!快帮我看看这条小裙子!”

你等了半天却没有听到他回应,你回头看了看喻文波

哦,在团战啊,那没事了。


毕竟你男朋友是职业选手,打游戏就是工作,你很理解的

你一遍一遍给自己洗脑“我不气我不气”,可是想着想着越来越委屈,本来见面时间就少,见了面他还在打游戏。


聪明的大头ad似乎觉得身边的人太安静了,转头看看你,发现你很沉默的坐着,肉眼可见的不开心


不是吧,我应该没有忘记什么纪念日,她之前的口红我虽然不小心摔断了,但是也神不知鬼不觉的补了上去,应该,没事吧……


大头ad速度结束游戏,屁颠屁颠的坐到你身边来

“怎么了宝贝?怎么不开心了呢。”大大的脑袋充满大大的疑惑

“你为什么不理我,是新鲜感过了么,是我不配了么,终究是我错付了。”你带着哭腔

虽然很假,但也让大头ad眉头一皱,

“对不起对不起,以后……要不,我带你上分吧!”大头ad对自己的想法特别满意,星星眼的看着你


你想想自己可怜的段位,害,这样也好,芜湖,双排起飞!爷要上王者!肯定不是因为那个眼神太可爱了!!!




大头ad小声bb:吓死我了,我以为口红的事被发现了。



(明天🍑加油冲冲冲!)





Tian


“小王八!!!!!!!!”你看着你最爱的色号断了,罪魁祸首却在坐在电脑前畅游召唤师峡谷

“高天亮!你个gdx给我死过来!!!!”见他第一次没有理你,你就更生气了

“呐呐呐呐,别叫了,听见了。”仗着在直播,高天亮十分硬气

弹幕满屏“危”

“危什么,我还是有点地位的好吧。”

你看着他这丝毫不慌的样子,突然脑海里冒出一个大胆的想法……

你悄咪咪走到高天亮身后,看屏幕里的盲僧刚刚回城买好装备,又听到高天亮在和弹幕阴阳怪气逼逼赖赖,盯到键盘上的F键,眼疾手快的按下。

弹幕:这波啊,这波是家门口闪现doge

“你是狗吧!!!!要不是你是我老婆我就重拳出击了!”

“这是为我的口红报仇!”



不会真的有人以为小兲直播经常开摄像头吧,不会吧不会吧,所以弹幕不能提醒他危险来临也是有可能的吧……



评论(6)

热度(2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