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酒.

平平无奇的写文小天才

<选手×你>渣男

*这里枳酒

*颅内高潮产物ooc

*内含撕少晒哥积木贡兮夜森森明马哥

*以上几位别看!不然叫佳慧

*小学生文笔 激情短打 下一次写哪个选手不确定(评论走一波)




Tian


“我看姐姐你也挺乐在其中的”




crisp


“你和程潇很像,眼睛,鼻子,嘴巴”





the shy


“等我退役以后,可能会回韩国继续读书,完成学业”


“啊,没有努那呢”




gimgoon


“我和她吃饭,你来干嘛呀?”





Xiye


“他走了之后我的生活就没有光亮了。”


“我们分手吧。”






Ming


“你拿什么和林允儿比?”





Smlz


“滚。”






——

恭喜🍑宝和小IG!!!!

首页有我微博,开了抽奖,自己人参与一下doge



小声bb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23)

热度(1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