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酒.

平平无奇的写文小天才

<选手×你>恋爱这点儿小事

*这里枳酒

*颅内高潮产品 ooc 激情短打

*内含lwx meiko jackeylove Faker Ming

*以上选手别看 不然佳慧警告⚠

*小学生文笔






Lwx


你有一天突然发神经感慨,好希望自己是一个男生,就给大聪明339打电话。


正在直播的林伟翔,看见你电话来了,麻溜的拿起手机,接听。


林伟翔:怎么了宝宝。


你:你睡了么?是不是打扰你了。


林伟翔:没有,在直播。弹幕别狗叫了,我老婆给我打电话你们还想听,做梦。


你:那我等等在和你讲?


林伟翔:不用,不用管弹幕。


弹幕:???终究还是一个人抗下了是有


你:男生是不是很好啊,我也好想当男生。


林伟翔:男生啊,那你记得来掰弯我。


你:你不是喜欢女生嘛,你这么直男,是我说掰弯就能弯的啊。


林伟翔:我不是喜欢女生,我是喜欢你。


弹幕:???把狗骗进来杀?







Faker

(第一人称)


无论多大的事情,说到做到和记住你说过的话这一点真的令我感到很有安全感。


比如,我上礼拜随口说想吃意大利菜,他就会自己先去尝一遍,好吃的话才带我一起去。


提过喜欢某个东西,会默默记下来,然后买好藏在房间里等我发现。 ​​​


所以当我的首饰盒多出三枚冠军戒指和一个钻戒的时候,我眉眼弯弯的对李相赫说


我愿意啊。




meiko


最近有点失眠,田野主动找你连麦。早上的时候听见耳边传来细细的猫叫,接着就是翻被子的声音,应该是他把浣熊抱了起来,然后啊,他说:





“嘘,浣熊,别吵,妈妈还在睡觉,让她多睡一会儿,等会儿吵到她了,要乖哦~”




那个时候就觉得,这辈子是田野没错了






jackeylove


电竞选手的时间和总和我们不一样,深夜直播,训练,gank,白天睡觉,熬夜是日常。


像喻文波这样的选手,出道即巅峰,自然会更加努力,你们是异地恋,但是没关系啊,喻文波给足了你安全感。


比如,晚上他再次很晚睡的时候。






Ming


你们两个认识真的全靠你自己的勇气,第n次在同一家奶茶店看到史森明的时候,你鼓起勇气叫住了史森明,“那个,可以加一下你QQ么?”


你只记得那个时候,史森明眉眼弯弯的笑着问你,


“微信可以吗?”




后来史森明表示,如果不是他定时定点在这家奶茶店等你,你们就不会有故事了。


所以,先主动的,不是你,是森森明呐~


原来第一眼看见,大家都心动了。





——

忍不住发了 依然很短



十九号考完回来可能会开始中长篇了,大概是<真相是真>,还没定主角,你们想看谁呀


小红心小蓝手是写文动力

评论(6)

热度(3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